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红线再次加色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曼曼 2017-06-29 14: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卫生计生局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张家界6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孟春霞)6月27日,张家界桑植县卫生计生局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红线再次加色。

  一直以来,桑植县卫生计生局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斗争摆在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强局党委对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有力推进了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本次会议强调,近期以来重点要继续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在全局开展有声势、有内容、起作用的警示教育活动;二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继续定期加强各卫生计生单位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及时整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落实,见实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确实加强了桑植县卫生计生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强化了自身廉洁意识,牢固构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思想阵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9/420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