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覃雅群 编辑:曼曼 2017-06-30 09: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启动大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6月3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覃雅群)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上午,张家界市卫监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启动大会。

  会议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中共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等文件,并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个专题”学习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

  市卫监党支部书记杨辉最后要求,各位党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带头学深悟透,发挥好“四种意识”作用,带头做合格领导干部,带头践行“四个合格”标准,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带头责任担当, 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覃雅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30/420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