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湖南区学术会议专家齐聚 深度交流屈光新技术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李伟英 编辑:曼曼 2017-06-30 11: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巧 李伟英)为进一步促进屈光新技术的交流,加速推动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湖南区各医院的学术建设,充分开展医疗人才培育,6月25日,由长沙爱尔眼科医院、长沙湘江爱尔眼科医院主办的“2017年度爱尔眼科湖南区屈光学术交流会暨新技术发布会”在省会长沙隆重举行。众多知名专家齐聚一堂,就Smart全激光手术、全飞秒激光手术等屈光手术界的新技术、新成果及新进展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并就屈光手术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学术创新展开了深度交流。

2017年爱尔眼科湖南区屈光学术会议大会

  王勤美教授:个性化选择,回归表层是屈光手术的下一步发展趋势

  本次大会的重量级嘉宾王勤美教授,以“角膜表层手术相关问题及解决”“近视激光手术为甚么回归表层”为题,与参会同仁就屈光手术下一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王教授认为,屈光手术表层的回归是近视手术个性化的回归,也能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手术体验。王教授表示,医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使屈光手术更为多样化,医生在为患者实施手术之前,要结合患者个体情况进行充分考虑,合理选择手术方式,实现舒适的患者体验与较好的术后效果。

  王启常教授:病理性近视的眼底改变研究对屈光手术的指导作用

  会上,王启常教授就《病理性近视的眼底改变》一题,与现场同仁们展开了探讨。王启常教授从病理性近视的病因及发病机制、对眼底的损害及常见并发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病理性近视的预防及诊疗进行了深入剖析。他表示,病理性近视是极易造成低视力和盲的疾病,其与高度近视之间有着非常密切的相关性,采用屈光手术、角膜塑形镜等方法,能够对该病起到一定的控制作用。而病理性近视的相关研究成果,也将对屈光手术的进行与开展产生积极的指导作用。

  马代金教授:个性化手术能有效提升术后视觉质量

  众所周知,更先进的技术设备能够带给近视患者更清晰的视觉质量和更安全的手术体验,而这正是多年来爱尔眼科不断追求与完善的目标。

  马代金教授通过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结合屈光新技术的发展主讲“角膜地形图引导的个性化手术”。据介绍,该术式具备智能化眼球识别功能,能够更好的实现角膜瓣定位,使得手术更为精准,能够有效减少术后畏光、夜间驾驶不适、夜间眩光等现象,还能为散光患者提供个性化的矫治方案,提高手术的安全性。

  周浩东教授: Smart全激光手术,摘镜安心之选

  周浩东教授以Smart全激光手术为题与眼科同仁们展开了交流。她介绍,该术式利用富勒烯(足球烯)模型构建角膜表面立体形态,是全激光手术与智能脉冲技术完美的结合。激光直接经角膜上皮进行治疗,可一步完成角膜上皮切削和屈光不正的精确矫正,手术过程无刀无瓣、温和无接触,且能够完美维持角膜的生物力学完整性。

  大会还进行了湖南地区首台阿玛仕Smart全激光手术设备授牌及阿玛仕Smart首席培训师授牌仪式。最后,王启常教授在总结中表示,爱尔眼科将坚持以专业为本,以患者为先,不断致力于开拓新的技术领域、完善院内服务及就诊流程,将“爱尔屈光手术”打造成为高品质的专业品牌,助推行业良性发展,造福于广大近视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李伟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30/420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