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卫生计生委深入精准扶贫村践行“三走遍三签字”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先华 编辑:曼曼 2017-06-30 16: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工作组工作人员为贫困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红网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先华)6月28日至29日,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肖东民、主任欧阳德群带领工作队,深入精准扶贫村江华县界牌乡洪源村践行“三走遍三签字”活动。

  扶贫工作组组织全村贫困户召开脱贫攻坚政策集中宣讲和见面会,向他们集中宣传中央、省、市有关脱贫政策,讲解精准扶贫的意义以及目标任务,面对面地为困难群众答疑解惑,现场了解洪源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工作组深入78个贫困户逐户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生产、生活以及经济收入情况,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攻坚脱贫成果,增强老百姓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后,工作组看望慰问了3名贫困老党员,为每名贫困老党员送去600元的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先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30/420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