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督查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林成军 编辑:曼曼 2017-07-03 13: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防汛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7月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林成军)根据6月29日召开的全市防汛会商会议精神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虢正贵同志指示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的通知》(张防明传〔2017〕53号)要求,6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钟美云一行对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从完善应急预案、组建应急队伍、准备应急物资、安排应急值班等方面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防汛工作督查。同时,还对消防安全、电气安全、施工安全、医疗安全、生物安全等方面隐患排查、责任落实、“一单四制”落实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同步进行了督查。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防汛抗灾防病工作,及时完善了各项应急预案、安排了汛期值班、调整充实医疗救援队伍和应急处置机动队、补充更新医疗救治和应急处置所需的药品、设备、物资等,确保队伍拉得出、物资(药品、设备)用得上、伤员救得好、消毒防病有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林成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3/420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