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武潭镇中心卫生院积极防疫抗灾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史军辉 吴毅 编辑:曼曼 2017-07-04 08: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益阳7月4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史军辉 吴毅)连日暴雨导致山洪暴发,资水暴涨,益阳市桃江县武潭镇大部分地区灾情严重,资江沿岸村民损失尤其惨重。为保障洪水过后不出现疫情,洪水未退,武潭镇中心卫生院就组织医疗志愿者奔赴灾区,积极开展灾后防疫防病工作。

  有的地方道路被毁被淹,车辆难以通行,志愿者们就背着药品器械,趟过洪水泥泞。每到一个受灾村庄,志愿者们都会发放传单,宣传防疫防病知识,提高群众防病意识,消除群众恐慌心理,向群众分发消毒药品,指导群众做好灾后环境清理和消毒工作,确保灾后不出现疫情和重大传染疾病,杜绝各类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史军辉 吴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4/420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