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告急,各战线同志争当排头兵

来源:红网 作者:戴会婷 编辑:曼曼 2017-07-04 11: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转移病患

  红网湘西7月4日讯(通讯员 戴会婷)6月30日,湘西泸溪县迎来梅汛期第二波强降雨,给防汛救灾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下午五点,县卫生计生局局长龚佳平、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潇波牵头带领县卫计系统、县红十字会共30名应急救援分队同志赶赴武溪镇协助武溪镇政府对受灾地区进行抗洪救灾工作。

  救灾现场,应急救援分队兵分两路,一队前往五里洲紧急转移受灾群众;另一分队赶往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安抚受灾群众情绪并为他们分发救灾物资。“感谢党和政府,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我们身边,真的感谢”受灾群众接过水和食物时都感慨万分。

  此次紧急抢险救灾共转移受灾群众2000余名,分发方便面200多箱、矿泉水100多件。

来源:红网

作者:戴会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4/420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