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眼健康.光明行”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伟英 编辑:曼曼 2017-07-04 15: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爱尔医疗服务队为老人们做验光、裂隙灯、查视力等眼健康检查

  红网长沙7月4日讯(通讯员 李伟英)为全力推进“健康工会”建设,努力形成关爱会员职工、支持工会事业的良好风尚,2017年6月6日,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与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发起的“眼健康·光明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6月29日,活动走进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为在职及离退休职工们进行眼健康义诊。

  早上8点30,长沙爱尔眼科医院1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服务队来到了省高院一楼行政大厅。活动开始后,老人们按照事先取号的顺序,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视力检查、常见眼病检查等项目,最后拿到一份医院出具的检查报告。65岁的李娭毑看着自己的检查报告笑眯眯地说:“多少年没有检查过眼睛了,这样查一下,也就放心了。”

  活动中,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彭满强博士为省高院的离退休职工及家属作了题为《留住多彩世界——眼保健知识》的眼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彭博士深入浅出讲解眼保健知识,赢得了省高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吸引了约200名职工及家属参加,服务内容从白内障、胬肉切除手术拓展到全眼科、全年龄覆盖,服务方式从注重治疗转变到注重预防,积极引导了广大职工养成科学用眼习惯,防范眼部疾病发生。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省高院广大干部职工的肯定与赞赏。

  “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长沙爱尔医院今后将陆续走进各省直机关,持续开展义诊活动,切实做好公益活动,真正做到服务于民”,长沙爱尔医院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伟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4/420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