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卫生计生局党员主题日强党性传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郭名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7-04 15: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7月4日讯(通讯员 郭名勇 黄桂山)6月30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桂东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开展以“传承第一军规·关爱困难群众”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忆红军在桂东开展革命的光荣历史事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健康义诊系列活动。

  在局党员活动室里,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局长以《严守党的纪律,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题,从红军在沙田颁布《三大纪律·六项注意》的历史开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全局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传承第一军规,严守党的纪律,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常态化的重大意义。

  随后,局党组成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沙田镇豪里村、文昌村,同村“两委”干部一起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同探讨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庆祝建党96周年,走访慰问12名农村困难党员群众,每人发放慰问金200元,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

  同时,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县城罗霄广场为群众免费义诊,提供涉及全民健康核心知识、传染病预防、优生优育、职业病防治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咨询和指导,发放健康知识手册5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400人次,进行测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 300人次,深受广大群众赞誉。活动现场,多名党员志愿者自发走进献血车进行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模范作用”,传递爱心正能量。

  此次 “传承第一军规·关爱困难群众”党员活动,深入和激发职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同时也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郭名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4/420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