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卫生计生行政执法案例获评国家“优秀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克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7-05 09: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在整理案例

  红网郴州7月5日讯(通讯员 李克玉 黄桂山)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监督局通报《2016年度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评查结果》,郴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报送的《某医院未执行国家卫生规范对使用的植入型器械进行灭菌效果检测案》获评“全国优秀案例”。郴州市成为湖南省获此荣誉的两个市(州)之一。

  在这次全国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评查中,各地报送案例109个,国家卫生计生委监督局共遴选出优秀典型案例76件,郴州市选送《某医院未执行国家卫生规范对使用的植入型器械进行灭菌效果检测案》因案由新颖、程序规范、证据充分、裁量准确被评为“全国优秀案例”,这也是郴州市卫生计生行政执法案例连续4年获评国家级优秀典型案例。

  近年来,郴州市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坚持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法效能为主线,强化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建设、卫生计生监督队伍建设,对卫生计生监督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能力和水平。采取法律知识培训、执法考试、案例评查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全市卫生监督员办案水平、同时严把案卷质量审核关,规范制作执法文书,不断提高了行政执法案卷质量,送选案例在国家、省、市各级屡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克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5/420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