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元中西医结合医院长沙举办糖尿病健康讲座 全省征集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7-05 11: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楚元中西医结合医院在长沙举办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并启动首届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志愿者征集活动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今天上午,长沙楚元中西医结合医院在长沙举办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并启动首届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志愿者征集活动。该院院长张智博希望,通过活动唤起公众对糖尿病的重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糖尿病的认知水平。

  讲座围绕糖尿病概念、症状和并发症、分类和常见病因、防治措施。糖尿病健康保健;中药调治糖尿病等内容展开,吸引近百名市民参加。

  糖尿病是由于遗传和环境因素相互作用,胰岛素相对或绝对分泌不足以引起蛋白质、脂肪、水和电解质等一系列代谢紊乱综合征,可发生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糖尿病非酮症高渗性昏迷,久病可引起多系统损伤,导致血管、心脏、神经、眼等组织的慢性并发症,其中以高血糖为主要标志。“很多糖尿病患者血糖升高很多年却不知道,如果不及时确诊、及时治疗、会产生很多并发症。”讲座现场,长沙楚元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许合慧在谈及中药治疗糖尿病时,如是介绍。

  活动现场同时启动首届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志愿者征集活动,全省免费征集50名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志愿者,按预约先后顺序,额满即止。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5/420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