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办“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朱铁华 温晓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05 16: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培训班

  红网张家界7月5日讯(通讯员 朱铁华 温晓文)近日,张家界市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培训班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东院)举行。市直相关单位、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妇幼股长、分管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项目负责人、信息员、健康教育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为达到培训效果,组织方培训前对所有学员进行开班前相关知识测试。随后,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科黄满福科长同大家共同解读学习了《张家界市2017年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医疗专家李玉兰、李晓俊、郑俊卿、向雪琼就《免费产前筛查实施中的热点问题》《产前筛查追踪随访环节质量控制及NIPT》临床合理应用》《免费产前筛查信息填报要求及质量控制》《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健康教育要求》《产前筛查实验室环节质量控制》进行授课。授课结束后,对所有学员就培训内容掌握情况进行再次考试。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旨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机构及相关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为全面落实二孩政策,做好孕产妇健康保健,减少新生儿出生缺陷提供安全可靠的医疗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朱铁华 温晓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5/420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