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加强汛期生活饮用水安全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06 09: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进行检查

  红网岳阳7月6日讯(通讯员 李佳 严素)为切实做好汛期饮用水卫生监督监测工作,预防介水性疾病暴发流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迅速召开防汛抗灾卫生监督紧急会议,要求各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高度重视汛后的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保持高度警惕,把汛后的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动员,迅速行动,立刻投身到防汛抗灾这一重大战役,认真做好监督检查,落实综合防控措施,防止重大疫情发生。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保持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直至灾情全面解除,做到应急物资、应急人员等保障到位。目前,已派出3个工作组前往各受灾严重的县市区指导、支援防汛救灾卫生监督工作。在加强饮用水监督检查的同时,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广泛宣传和普及洪涝灾后饮用水卫生知识。确保不发生一起因为饮用水卫生问题导致的公共卫生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6/420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