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人民医院:唱响红歌喜迎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06 10: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张家界7月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九十六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九十六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近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内“庆七一、颂党恩、倡廉政”歌咏比赛徐徐拉开帷幕,广大党员和全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更好的实现医院快速、廉政、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召开献礼。

  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用豪迈的激情、整齐的服饰、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事业的诚挚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社会主义好》《强军战歌》《中国朝前走》一首首经典歌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祝福的同时,尽情表达了全院干部职工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

  此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人民医院广大党员和基层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凝聚了全院干部群众力量,促进大家再接再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艰苦奋斗,努力争创一流工作成绩,为鲜艳的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6/420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