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启动灾后防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徐南辉 编辑:曼曼 2017-07-06 16: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卫生院在发放消毒物资

  红网益阳7月6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徐南辉)7月3日下午,益阳高新区组织召开区灾后卫生防疫工作部署会,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谢林港卫生院、公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对灾后的卫生防疫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对各村的乡村医生进行了卫生防疫消毒等培训,并做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灾后卫生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二是迅速调集各类消毒药品,分步实施防疫和消毒工作。三是各部门认真履责,确保不发生传染病等突出公共卫生事件。

  会后,相关部门迅速落实工作要求,截至7月6日上午8时,谢林港卫生院已将200多件消毒液和2000多份救灾防病宣传资料,发放至各行政村和社区。部分已退水的镇村公共区域已完成消毒,灾后卫生防疫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徐南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6/420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