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劳模创新工作室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征洋 2017-07-06 16: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结防所“杨坤云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启动仪式在医院门诊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 陈平)7月5日,湖南省结防所“杨坤云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启动仪式在医院门诊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启动仪式由省结防所工会主席周向红主持,所长唐细良、副所长谢长俊、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杨坤云主任及团队、工会干部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创建启动仪式上,工会副主席,劳模创新办公室主任陈平宣读单位《杨坤云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方案》及创新工作室成员名单和具体人员分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杨坤云主任在会上谈了开展创新工作室的几点设想,随后,所领导为创新工作室各专业组负责人授予岗位标识条幅,最后,唐细良就劳模创建工作室提出要求。

  唐细良指出:杨坤云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将为单位发挥劳模先进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搭建职工岗位建功成才的平台,为促进全省结防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他同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劳模创新工作室活动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作,要按照“科学规划、积极推进、凸显特色、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单位形成“党政支持、工会实施、劳模挂帅、职工参与”的良好创建格局;二是要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单位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的引领作用。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耐药结核病的治疗研究积极开展创建工作,打造劳模创新品牌。三是要发挥劳模创新工作的辐射效应,培养职工的创新意识。引导职工从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入手不断创新,在单位营造出“处处是创新之地、人人是创新之源、时时是创新之机”的氛围,促进单位医疗质量和医疗水平提高。

  杨坤云带领的耐药结核病专科团队目前已成为湖南省耐药结核病重点专科、湖南省大病救助耐多药结核病诊治中心,全国唯一“耐药结核病金牌培训基地”。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将进一步为开展耐多药结核病的自主开发、引进应用新技术、新方法,实现全省耐药结核病治愈率新突破,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6/420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