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力灾后重建 爱尔眼科救援物资送达宁乡一线受灾地区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屈慧莹 编辑:易征洋 2017-07-06 19: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尔眼科志愿者搬卸救灾物资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屈慧莹)洪水刚过,比水情更为汹涌的是来自各地的爱心。7月6日,由爱尔眼科志愿者组成的爱心慰问团队,带着矿泉水、方便面、消毒液、蚊香等物资来到宁乡市灰汤镇与大屯营镇,为灾区重建贡献力量。

  灰汤,这个以“温泉”闻名的地方,虽然水位回落,但街道上仍明显可见被洪水侵袭的痕迹。

  “现在镇上的泥土和石块基本都清理干净了,大部分灾民也已经被转移到安全地区。虽然这场水灾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打击,但在政府的领导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所有灾后重建都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我们也一定会重建起美好家园!”灰汤镇副镇长周宇燕如是表示。

  “灾情发生后,爱尔人一直心系灾区群众,集团领导和各位同仁都积极参与到救灾抗灾的过程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和帮助下,灾区群众一定能度过难关!”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工会主席彭利坚定的说。

  爱尔眼科在湖南发生洪灾后就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的工作当中。7月5日,得知长沙橘子洲头水位高位回落,集团立即组织了一批志愿者,也是橘子洲头首批企业志愿者赴现场进行积水淤泥清扫工作,并现场捐助爱心物资。至今,爱尔眼科已有三批救灾物资抵达前线。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和湖南省的20余家爱尔眼科医院还将继续投身于抗洪救灾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屈慧莹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6/420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