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历练精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07 14: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理论考试现场选手在答题

  红网郴州7月7日讯(通讯员 陈慧丹 黄桂山)7月6日,郴州市桂东县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顺利“收官”,来自全县医疗卫生计生机构48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各归其主。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转型发展,卫生应急面临的形势、任务更加严峻,对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提升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增强全社会自救互救能力和卫生应急素养,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桂东县组织全县卫生计生机构应急工作人员举行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竞赛围绕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中毒事件处置等3个主题,分别展开闭卷笔试、技能操作等环节的角逐,对参赛选手的传染病防控、实验室检验、中毒诊疗、心肺复苏、电除颤、气道开放与通气、颈椎骨折固定与搬运和止血包扎等多种实践技能进行全面考核。

  获胜队员将组成三个类别的代表队,参加月底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7/420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