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踏寻先辈印迹 桑植县卫生计生局进行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孟春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07 15: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接受红色教育

  红网张家界7月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孟春霞)踏寻先辈印迹,重温红色教育。近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卫生计生局响应号召,组织局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韶山,重温入党时刻,接受爱党爱国及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在毛主席故居的铜像广场前,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践行红色精神。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前,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面向铜像三鞠躬。随后围绕铜像缓步而行,瞻仰伟人雄姿,感受一代伟人的骄人风采和无往不前的巨大力量,寄托对伟人的崇敬与怀念,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承伟人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将伟人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到实际工作中,为打造“美丽桑植、和谐桑植”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孟春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7/420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