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湖南卫生计生高级职称笔试当场公布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吕琳 唐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7-09 17: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度全省卫生计生系列高级职称笔试

  红网长沙7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吕琳 唐柳)2017年度全省卫生计生系列高级职称笔试于7月8-9日采取人机对话方式在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1560人经初审合格参加考试,考试分4场次,采取人机对话方式进行,出题、组卷、阅卷委托国家卫生计生委所属考试机构负责,考试结束后后当场在考试电脑上公布考试成绩。

  省卫生计生委职改办在考试过程中坚持从严治考,严格按流程组考,加强监考巡考,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做好考试服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康代四带领省纪委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副组长余鑫维,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处长郭子华深入各考试现场进行巡视,并对考务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考场实施全封闭管理,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试室,监考老师逐一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后方可进入试室,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警戒区域。考务人员使用身份证识别仪对每位考生身份进行识别,遇到可疑证件,立即通过警务通核实身份信息。同时每个试室均配备了无线电信号屏蔽仪和实时监控。考试试题光盘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单位派专人于考试前一天送至湖南,试题信息均在考试当天早上严格按保密要求导入考场服务器,导完数据后的光盘立即封存到保密箱并派专人值守;当天考试结束后所有试题数据删除,并由4名工作人员将试题光盘保密箱送回保密室,以确保试题信息安全。

  此外,2017年,湖南正式启动基层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单设基层卫生高级职称(简称“基卫高”),县级及县级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卫生计生专业技术人员可申报“基卫高”,评审工作由市州组织实施,职称外语、论文等不作统一要求。同时,自2017年起,职称外语、继续教育情况不作必备条件,计算机模块数由3个降至2个。为发挥用人主体在职称评审中的主导作用,将授予部分公立医院职称自主评审权限。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吕琳 唐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09/420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