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洪水消退,卫生应急不松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易志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0 09: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演练竞赛现场

  红网张家界7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易志军)为了提高卫生应急意识,着力提升队伍业务素质,进一步做好防汛及卫生应急工作,7月7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防汛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竞赛在张家界市疾控中心举行。

  本次演练竞赛以中心日常卫生应急3个机动队比武的模式,通过在本中心内开展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旨在激励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展现卫生应急人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打胜仗的队伍,更好地维护张家界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也将选拔最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易志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0/420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