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家庭医生入户宣传汛后防疫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0 15: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庭医生唐华主任医师为97岁老奶奶做体检

家庭医生张五一主任医师为因病致贫对象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并赠送药物

  红网张家界7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老赵,暴雨过后水资源容易受到污染,家里在烧水做饭前一定要做好水质沉淀,切记不能喝生水……”“奶奶,你高寿到97岁,说明你身体基础素质很好,通过体检没有发现大的疾病,但平时还应多走动、勤晒太阳,吃容易消化的食物,祝你健康长寿,成为百岁老人!”

  7月9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52名家庭医生,深入洪水刚刚退去的建整扶贫村张家界市慈利县通津铺乡汆湖村、坪山村,为受洪灾侵袭的77户255名建档立卡户免费开展汛期后防疫知识宣传,最大限度让村民了解和掌握洪涝灾害防病知识要点,劝导村民在饮水饮食方面注意安全,并为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免费体检,免费赠送汛后防疫药品,确保汛期过后无疫情发生。

  自2017年6月11日以来,该院同所在帮扶村贫困户签定“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后,各支部党组织多次组织党员为因病致贫返贫人员提供免费上门诊疗服务,其做法得到了《湖南卫视》的关注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0/420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