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举办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0 15: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怀化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国务院医改办关于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员培训的通知》(国卫办体改函〔2017〕472号)精神,以及省医改办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一步提高各地谋划、推进、落实改革的能力,7月6日上午,怀化市医改办会同市卫生计生委、市财政局,在煌族国际酒店召开了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员培训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负责医改工作的体改法监科科长主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赵绍波作讲话。会议要求,各级各涉改单位,要高度重视医改工作,要把医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切实加以推进;要认真学习医改政策,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各项政策得以全面准确有效地落实;要扎实认真开展好医改工作,要依据政策按程序分步骤扎实加以推进,务求医改工作取得实效。会上,还重点解读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相关政策,明确和部署了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各与会单位务必于规定时间内(7月11日前)完成对所有医务人员的培训要求。

  委机关体改法监科、医改办等相关科室同志,以及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分管医改领导、财政、医改办科室有关同志,市辖区省属、市级、县级公立医院负责医改、财务工作的领导及医改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0/420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