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精准扶贫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吴爽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0 19: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怀化7月10日讯(通讯员 吴爽)为切实做好卫生计生系统精准扶贫工作,帮助扶贫村广大村民尽快脱贫,7月6日下午,怀化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在该委会议室召开了贫困户结对帮扶培训会议,委扶贫办扶贫专干进行了业务讲解培训。

  培训会上,组织学习了市政府办《驻村工作队管理办法》,以及《怀化市卫生计生委结对帮扶工作方案》,围绕“结对帮扶要求、扶贫手册填写、脱贫计划书、产业发展以奖代补方案、怀化市精准扶贫100问”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吴爽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0/420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