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基层医生开展义诊 送药赈灾深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吴传良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0 15: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基层医生向居民发放资料

  红网怀化7月10日讯(通讯员 吴传良)6月30日以来的洪涝灾害,给各地造成严重损失,怀化市辰溪、麻阳、洪江等县市区受灾尤为严重。当怀化基层联谊会(社团组织)得知情况后,7月5日该协会由法人代表、市政协委员夏立武发起号召,并自发组织10余名基层医生,深入到重灾区辰溪县开展了义诊送药献爱心系列赈灾活动,旨在帮助灾民尽快搞好灾后重建与卫生防疫消毒工作,以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活动当日,该协会骨干医生们带着便携式医疗设备,奔赴辰溪县孝坪镇大湾村、当江洲村,潭湾镇新隆村,通过在村级活动中心搭建简易义诊台,为200多户600多人进行了免费义诊,并集中发放卫生防疫宣传资料600多份。活动中,令人钦佩的是辰溪县东兴诊所的李书洪会员医生,得知基层医生联谊会当日到辰溪县开展义诊赈灾献爱心活动,他顾不及自家诊所被淹及灾后重建,全身心积极投入到活动中。

  活动当日共为当地群众送去价值达3万余元的消毒、消炎药品,深得群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吴传良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0/420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