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成功开展血液透析新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章枝柳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1 10: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PHF透析器

  红网岳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章枝柳)日前,岳阳市二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为一名尿毒症患者,成功开展了全市首例PHF双腔血液透析滤过治疗技术。该技术治疗价格与普通血液透析滤过相当,但能提供更好的血透治疗效果,降低并发症,提高远期生活质量,给广大血透患者带来了福音。

  PHF双腔血液透析滤过是一个独特的在线血液透析滤过模式,其拥有超高超滤系数,高置换量带来更高、更迅速的毒素清除率,既保证了置换液高度纯净和治疗安全性,又对传统置换液补入模式进行了“三重阶段”滤过形式的改进,最大化增加了置换液的净化防线。该技术不仅能够保证疗效,更能减少并发症,有效降低治疗成本,提高治疗品质,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来源:红网

作者:章枝柳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1/420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