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2320首创“互联网+健康”专家咨询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彭曼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1 18: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APP页面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彭曼华)日前,由湖南12320卫生热线承办的“专家咨询”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以创新为引领,开展互联网在线健康咨询,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搭建了群众和医疗健康专家的沟通桥梁,用户只需打开微信搜索“健康320”或手机下载相应的APP,即可实现与省内各医院知名专家一对一健康咨询。

  该平台专家团队由湖南省医学会牵头,由包括各学组带头人在内的100余家省内公立医院的近千名专家组成,其中既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等医院的知名专家,也有各市州综合医院和县级基层医院的优秀专家。

  12320是国家卫生计生委在全国统一使用的医疗卫生行业唯一的公益热线,是医院、专家和公众相互沟通的便捷通道,也是向公众传播卫生政策和健康知识的重要窗口。湖南12320卫生热线在原有的电话基础上逐步发展为集电话、网站、短信、微信和手机平台为一体的综合立体服务平台,可向群众提供预约挂号、专家咨询、心理辅导、用药指导、营养搭配、健康知识、控烟干预、健康体检、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报告、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电话号码查询、来电转接、投诉等多项便民服务,在保障人民健康,促进全省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推进健康湖南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彭曼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1/420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