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1 18: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怀化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2017年7.11世界人口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活动日当天洪江区卫生计生局在武陵城广场开展了活动主题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5块大型宣传板报,宣传计生政策、知识,提倡优生优育、生男生女都一样,反对性别歧视。重点突出二孩政策的宣传、婚育新风宣传、优生优育宣传。设立了6个咨询台,就法规、科技、利导、药具、流管等工作接受群众咨询,分别设立了人口宣传品发放处、免费药具发放处、计生政策咨询处、健康咨询处等展台,市计生服务站派出了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免费服务,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服务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0多份,解答各类咨询200余条,向群众发放避孕药具价值3000多元,提供免费医疗服务200多人次,就育龄妇女生殖保健及避孕等常识进行耐心解答,给已婚育龄群众讲解孕前健康检查的好处,只提高广大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的意识,同时针对群众热切关心的二孩生育政策给予了详细讲解。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1/420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