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辉 李琳 肖红祥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2 09: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宣传现场

  红网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建辉 李琳 肖红祥)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鼓励社会各方广泛参与,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促进依法履职,7月11日上午,永州市卫计委联合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冷水滩区疾控中心和冷水滩区普利桥镇卫生院结合灾后食品安全防疫工作在普利桥镇人口集中地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共享共治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食品安全标准、餐饮具如何进行集中清洗消毒、常见的容易引起食物中毒的蘑菇的种类、毒蘑菇引起食物中毒的诊断和治疗、常见的引起食物中毒的细菌种类、主要的食源性疾病、预防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就广大群众提出的有关食品安全标准、集中消毒餐饮具卫生质量鉴别、饮用水安全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取得很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辉 李琳 肖红祥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2/420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