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办第28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满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2 10: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湘西7月12日讯(通讯员 满峰)今年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卫计局、保靖县计生协会围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的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保靖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中国人寿保靖分公司以及迁陵、梅花、龙溪三个卫生院的工作人员来到万家广场,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展出宣传展板、免费发放计生宣传品和计生用品等形式,开展了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咨询、生殖健康教育咨询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踊跃参与。“卫生计生工作与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且日益密切,如今卫生计生工作走上街头,服务贴近群众,在方便百姓的同时普及了政策法规,做得好!”二月坡社区居民李女士如是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2000余份,发放计生药具3000余盒,接受咨询3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满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2/420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