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大肛肠爱心义诊走进社区 健康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2 10: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通讯员 甘莹)7月11日上午,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义诊专家团队走进芙蓉区扬帆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爱心义诊活动,共为近百名居民进行了免费体测和健康问诊服务。

  11日上午义诊现场,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爱心义诊医护人员以温和的笑容、专业的手法为前来问诊的居民们测量血压、测血糖,其中以中老年居民居多,东大医护人员们耐心对居民们的各种健康咨询进行解答,并对检测出身体有异常的居民们生活方式进行改善建议。

  有着数十年肛肠诊疗经验的带队医师黄洪玉表示:随着夏季来临,肛门感染性疾病又进入一个高发期,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普及肛肠疾病的防治知识,提高居民的保健意识,增强居民应对健康问题的能力。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爱心义诊活动旨在将健康送到居民身边,为居民们的健康生活带来便利,倡导每一位市民都能健康、快乐地生活,所到之处,均获得市民们的一片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2/420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