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心血站志愿者服务队赴平江捐赠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李鎏鑫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2 14: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鎏鑫)7月6日,岳阳市中心血站站长方奎明、副站长钟远征带领党员干部及无偿献血志愿者奔赴平江走访慰问,至平江县委、县政府指定地点以及龙门镇杨林村等,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向他们赠送100个家庭包、100件矿泉水、50箱方便面、30箱消毒液等价值1.6万元的物资。

  受前段时间强降雨影响,平江县受灾严重,灾情牵动着岳阳市中心血站党员每一个党员干部和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中心血站立即募集并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赶赴平江,送去慰问物资的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的战胜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鎏鑫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2/420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