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启动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代淼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3 10: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进行走访调查

  红网张家界7月1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代淼)近日,张家界市全面启动2017年度全国生育状况调查,此次调查是全国第三次生育状况抽样调查,目的是摸清近年来生育水平变化趋势,了解群众的生育意愿以及生育养育相关公共服务落实的情况,为分析研判人口形势、完善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措施提供依据和支撑。

  本次抽样调查涉及张家界市3个区县10个村(居)200名15岁至60岁女性。调查内容包括个人信息、生育行为、生育养育服务、生育意愿、家庭信息及样本村居基本情况和相关服务管理情况。 此次参与调查的对象和家庭信息将严格遵守《统计法》严格保密,调查结果仅限于调查目的使用,不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

  为确保抽样调查时间和质量,继国家、省卫生计生委培训后,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将组织相关调查人员,统一佩戴“调查员证”进村入户采取个人问卷、面对面访问等方式进行调查。目前已经完成了部分样本框编制工作,其它相关抽样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代淼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3/420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