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召开2017年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4 09: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7月14日讯(通讯员 严素)为确保岳阳市2017年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7月12日下午,岳阳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全市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科长潘争辉主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奕到会讲话。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基层指导分管领导、基层指导股长、抽样调查督导员、调查员共计75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乡镇以及样本点要充分认识到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调查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将调查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抓好、抓实,各县市区必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的调查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调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调查样本点必须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宣传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切实让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配合调查工作;督导员、调查员要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加强调查工作业务的钻研;县级督导员既要督导进度,又要督导质量,必须每天对样本点的调查进度和调查质量跟踪监管;在入户调查中,调查员要始终做到认真细致,精益求精,不能出现任何的差错。

  会议明确,此次调查工作纳入岳阳市2017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考核,市级将对重视不够、组织不严、督导不力、质量不高的县市区、乡镇和个人将予以问责;对每例错误问卷个案予以县市区1分的扣分处理,予以乡镇50分的扣分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4/420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