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积极组织抗洪救灾抢险的综合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王娟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4 10: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演练现场

  红网张家界7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孟春霞 王娟)为加强对突发灾害事件时积极动员共同协力的能动应急能力。近日,张家界市桑植县龙潭坪镇卫生院在镇政府的组织下,积极参加了紧急抗洪救灾的综合演练活动。

  由于今年汛期降水量偏多,洪涝及地质灾害时有发生,龙潭坪镇政府为加强灾害时的应急处理能力,特此开展抗洪救灾的演练。本次演练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在应对洪涝等灾害时,政府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处置能力。其细节包括在应对洪涝等灾害时,其防护人员进行抗洪抢险,迅速完成装沙、运袋、堆积等防护技能;卫生院医疗小组备好抢救药品,在安全地带严阵以待,积极处理在应对灾害时出现意外及疫情。演练中,卫生院医疗小组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这次抗洪救灾演练活动。

  通过本次的演练活动,不仅加强了各部门应急救援队伍的协同作战能力,还进一步完善了各部门“防大汛、救大灾”的各项预案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王娟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4/420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