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天治痔疮一天顶三天 暑期来东大治痔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4 11: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甘莹)暑假来临,也迎来了学生暑期治痔疮的高峰期,每年这时候,都有大批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医,抓住这个超长假期解决痔疮问题,今年也不例外。对此,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副主任医师谭卫平表示:痔疮近年来呈现出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由于上课久坐,压力过大,长时间打游戏,饮食习惯、如厕时间过长等原因,越来越多的学生群体加入到了有“痔”一族。行业内一直有夏天治痔疮,一天顶三天的说法,利用暑期治痔疮,有四大好处:

  1、利用暑假治痔疮时间充裕;

  对于学生来说,一旦开学就开始忙碌的学习,很少有连续的假期,利用暑期治痔疮,长达2个月的假期非常宽裕,有利于痔疮手术后好好休养。

  2、夏季治完痔疮恢复快;

  夏季人体细胞组织代谢加快,手术后创伤和身体修复加快,加上衣着简单宽松便利,因为,夏季去除痔疮伤口愈合比其他季节要快。

  3、夏季方便补充足量维生素和矿物质;

  夏季是蔬菜水果生产的旺季,更加方便病人数后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均衡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伤口愈合所必须的,对术后的恢复大有好处。

  4、夏季治痔疮可以及时截断肛肠疾病的来源;

  夏季做痔疮手术,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好处就是痔疮一旦患上,就是终生隐患,是许多肛肠疾病的起因,夏季由于炎热,空气湿度大,肛周容易潮湿,容易产生大量细菌,痔疮很容易恶化成其他并发肛周疾病,此时做痔疮手术只是小手术,一旦恶化成肛瘘、肛周脓肿则变成了大手术,因此,趁夏天治痔疮可及时截断其他肛周疾病的源头。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4/420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