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计划生育奏响工作最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2017-07-17 11: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计划生育国策不能放松,一票否决制度坚决执行到位”7月17日上午,涟源市卫计局按照娄底市卫计委关于加大计划生育工作力度会议精神,迅速召开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上传出的计划生育工作最强音。

  在7月11日,娄底市召开2017年第10次娄底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计划生育工作。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确保全市2017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完成。涟源市迅速召开会议,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旷庆贤,局党组成员邱光灿出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小杰主持会议。全市乡镇街、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计生工作副职、卫计办主任,在家党组成员、股站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层指导股、政策法规股负责人,就上报数据准确性、计划生育基层基础资料工作、打击“两非”工作,坚持计划生育审查制度进行了情况通报和业务说明,邱光灿对数据上报工作和今后计划生育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乡镇街、高新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数据上报工作、计生专干招聘、培训、上岗工作吗,夯实计生工作基础,对国家安排生育状况调查要不折不扣完成到位。

  旷庆贤要求,要求正视当前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舆论挑战和工作压力,明确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这个底线不放松,牢牢占领计划生育宣传舆论阵地,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求下阶段落实计生国策不放松,重视计生工作不落空,完善计生服务不落后,精准数据上报不含糊,对工作不负责,效果不明显,排名靠后的乡镇街单位,按照娄底考核要求坚决落实一票否决制。

  杨小杰补充强调坚持回头看,厘清工作底子,各参会人员将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领导汇好报,形成部门合力,形成计划生育齐抓共管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7/420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