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医院刘建滨当选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常委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安 编辑:易征洋 2017-07-17 14: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刘建滨当选为全国常委并做专题讲座。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通讯员 谢安)7月14日-16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第15次全国大会在上海召开。湖南省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刘建滨带领湖南省影像学团队20余人参加并获得大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会上,刘建滨当选为全国常委,湖南省人民医院放射科医师毛志群当选为全国青年委员,放射二科主任王贵良、医师刘鹏、谢安,李泽达等参会。

  今年全国大会的主题是“影像创新共享、中西融合发展”,大会呈现了影像学最新发展动态,来自全国各级医院从事影像工作的2000余名专业人员参会。刘建滨作为著名医学影像学专家进行了题为《腹膜后肿瘤的影像分析》的学术讲座。

  刘建滨在发表当选感言时表示,湖南省人民医院作为湖南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单位,9月份就将承办湖南的年会。省人民医院的放射科同仁们在参会学习知识的同时,也在吸取办会经验。9月湖南的年会将探索有特色的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追踪中西医结合的最新成果,把握现代医学的发展方向,提升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的行业影响力,为湖南省乃至全国的医学影像同仁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共同促进医学影像学的发展。

  刘建滨强调,当选全国常委不只是个人的荣誉,这标志着湖南省人民医院放射科团队在学科建设、医疗诊断及科研教学方面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得到了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及同行们的广泛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安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7/420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