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8 09: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落实设备使用情况

  红网张家界7月1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确保全市临床用血安全。近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围绕釆供血生产、安全用电、工作车辆、消防安全、医疗废物等内容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各科室及献血屋检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各工作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完整无损、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完善,同时,督促各科室开展火灾隐患等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务必责任到人。检查组还对机房、物资库房、档案室等业务科室进行认真检查,并特别对采送血车、配电房、发电机房、安全废弃物处理室、电梯等重点区域的水电气线路、设备及消防安全器材等逐一仔细检查,确保各种线路安全、消防设施完好,消防通道畅通。

  检查结束后,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负责人强调,各科室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强化科室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安全常识和应急能力;要严格按照 “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彻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持采供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8/420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