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8 10: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威)7月12日至7月14日,湖南省结防所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活动在咸嘉湖小学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分会的8支男、女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参赛。所长唐细良、工会主席周向红、纪委书记刘兆春、副所长王巧智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周向红主持,唐细良所长发表了致辞,裁判邓勇代表裁判宣誓,队员高超代表运动员宣誓。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采用各队循环赛制。赛前,各分工会积极组织,职工踊跃参与,参赛队员中有所级领导、知名教授、年轻医生、护士、机关后勤人员……参赛队员每天利用业余时间练习球技、锻炼体能,在全所掀起了气排球运动健身的热潮。

  比赛自开赛以来,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头顶热浪、身冒酷暑,始终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比赛,比赛始终在“热烈、拼搏、向上”的气氛中进行。经过3天、12场次的比拼,临床分会、后勤分会和机关分会分别获得女子组的一至三名,医技分会、后勤分会、临床分会分别获得男子组的一至三名。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受到越来越多职工的青睐。目前,我所成立的气排球兴趣小组已有20余名爱好者加入,旨在通过竞技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激发工作潜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8/420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