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源于警惕 湖南省桑植县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王娟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20 14: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7月2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孟春霞 王娟)今年入夏以来,连续的高温烘烤着大地,稍有不慎就会引发火灾事故。近日,张家界市桑植县龙潭坪镇卫生院为了提高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掌握灭火、疏散、逃生技能,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特邀湖南省消防公益服务中心为全院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的火灾扑救方法以及遇到火灾时该如何自救等知识,同时结合典型的案例,对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以及日常生活中人们所忽略的火灾隐患进行讲解,并在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防烟面具等防护器材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在火灾发生时应急避险及防护的能力。

  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型的社会行业,消防安全至关重要,稍有不慎或麻痹大意,就会造成巨大损失与重大伤害。本次培训既提升了医院职工对消防安全的警惕性,也意识到养成良好消防安全行为习惯的重要性,同时也明确了自身肩负着的重大责任,不光是自身安全的需要,也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王娟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0/420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