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在省民营医院发展年会上交流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24 10: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秦淮)7月22日,2017年湖南省民营医院发展年会在长沙宁乡召开,来自全省数十家民营医院的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全省民营医院中的典范品牌,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周鹏在此次会议上进行发言,交流医院管理中的思想和先进经验。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交流会议,来自不同民营医院高层管理人员们就民营医院的发展与管理在会上进行了积极交流与探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周鹏走上主席台进行了发言,向同行业的与会人员交流在管理中的经验和心得。他提出:医疗团队建设,是医院管理的重中之重。他认为当前民营医院的团队建设是还不尽如人意的,也是目前阻碍民营医院维持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民营医院要重视团队建设重要性,发言中,他列举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关于团队建设的几点经验:一是从企业文化与加强专业培训等方面入手,提升新员工归属感;二是加强质控管理,加强部门之间、员工之间有效沟通;三要重视团队文化建设,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通过晨会、节假日活动、员工活动践行企业文化,加强沟通;四则是通过举办活动让团队成员培养共同的情感;最后要树立创新和服务意识,有利于医疗团队的可持续发展。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在创新服务方面,率先推出了“亲情化”服务模式,如三米微笑服务工程、男女分诊、夜门诊、免费水果餐等,并在服务中推行内部首问制,将服务质量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4/420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