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启动“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唐春香 编辑:易征洋 2017-07-24 16: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结防所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简迅 唐春香)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层次,继2016年获“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之后,2017年7月21日,湖南省结防所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正式启动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湖南省结防所副所长肖军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所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团员代表、科室文明创建联络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康代四,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禹华月,省计生协会秘书长梁文明等领导到会指导。

  党委副书记谭勇组织学习了单位《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明确了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的工作目标,细化了创建任务、实施步骤及责任分工。

  唐细良所长作动员报告。他从创建的目的意义,创建的必要性、重要性、实施过程中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动员。会上倡议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紧迫感,同时对创建工作也要充满信心。要求全所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积极主动、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创建任务,确保2018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目标的全面实现。医学检验部主任、职工代表谭云洪同志代表全所干部职工宣读了文明创建承诺书。

  康代四副会长代表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委机关党委发表讲话。她指出,近年来,省结防所的文明创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并且效果显现。她对下阶段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关键,突出重点。要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患者和干部职工营造更加舒适优美的工作生活及医疗环境。要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入脑入心。二要抓参与,突出主体。要牢固树立“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意识,着眼于全省结核病防治主题,结合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工作特点、精神需求等,使创建工作既形式鲜活又内容丰富。三要抓发展,突出实效。要做到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实现跨越发展。她希望省结防所通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能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全省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加快“健康湖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唐春香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4/420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