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强力推进计划生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07-25 1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召开第二季度计划生育定量检查情况通报暨秋季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7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近日,张家界永定区召开第二季度计划生育定量检查情况通报暨秋季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会议通报了全区第二季度计划生育责任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全区计划生育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就秋季集中服务活动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

  会议对下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乡镇、街道要结合一、二季度工作存在的问题,狠抓工作薄弱环节,认真对照问题交办清单和考核方案一条一条整改落实,一项一项查漏补缺到位,坚持限时销号,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二是各乡镇、街道要结合一、二季度工作存在的问题,狠抓工作薄弱环节,认真对照问题交办清单和考核方案一条一条整改落实,一项一项查漏补缺到位,坚持限时销号,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三是各乡镇、街道在秋季集中服务活动中,务必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对照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活动结束时,对没有完成任务的乡镇、街道由区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并适度从年度得分中扣其总分,以整体强力推进计划生育工作上档进位。四是各乡镇、街道要务必按照考核方案要求,尽快配齐配强计划生育工作队伍并不得频繁更换(组织调整除外),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名在人不在、人在心不在和卫计办单打独斗现象。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切实加强领导,牢固树立紧迫意识,务必坚持做到既挂帅又亲征,坚持至少一周一调度,一月一分析,真正把计划生育工作当作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抓优。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5/420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