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药系统医联体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严素 编辑:曼曼 2017-07-25 14: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中医药系统医联体启动联席会召开

  红网岳阳7月25日讯(通讯员 程陈 严素)日前,由岳阳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的岳阳市中医药系统医联体启动联席会在市中医院召开。各医联体单位被授予了“岳阳市中医药医联体”牌匾,岳阳市中医药与各县市区等对口单位签订了医联体协议,并确定了中医药系统医联体运行模式和发展方向。这标志着岳阳市中医药系统医联体正式启动。

  岳阳市中医药系统医联体,由岳阳市中医院牵头组建的、以中医药诊疗服务为主的医疗服务模式,依托市中医院三甲医院在中医药特色、技术、设备、科研、人才、信息化等方面优势,提升医联体成员单位综合服务能力,实现医联体医疗资料共享、多赢,全方位满足全市群众的中医药服务需求,并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专科扶持、双向转诊、提升能力的要求进行运行、建设和发展,全面提升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5/420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