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大肛肠爱心义诊走进芙蓉社区 关爱社区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26 14: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 甘莹)酷暑时节,随着气温不断升高,中暑、流感以及各类肛肠疾病也随之而来,为了保障居民们的健康,7月25日上午,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爱心义诊团队走进芙蓉区芙蓉社区,为该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25日上午,爱心义诊团队刚到芙蓉社区,便有大批居民围过来,咨询健康问题,医护人员为居民们进行血压、血糖、心跳等健康检查,对于居民们提出的健康咨询,则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一位娭毑一到高温天气就感觉血压往上,容易头晕,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教她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防止血压升高,高血压病人该如何用药和运动,娭毑高兴地说:“东大医院的医生很耐心,医生为我一个人就讲了近半个小时也不厌烦,希望医院经常搞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这些老年人,不用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大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真是太方便了。”活动现场,医护专家们虽然忙得满头大汗,但仍仔细地为居民们进行体测和接受健康问诊,当天上午共为95名居民进行了健康问诊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一直坚持的爱心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东大医院方面表示,医院也会一直坚持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竭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提升居民的健康度与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6/420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