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消防应急演练筑起安全“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何小平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7-26 14: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实操演练现场

  红网郴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龙 何小平 黄桂山)近日,郴州市永兴县举办全县卫生计生系统消防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集中培训,邀请湖南省人人居安消防安全培训小组专业教官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开展消防实操演练,全县卫生计生系统9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集中培训和演练。

  培训现场,消防安全教官结合实际生活中火灾的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医院火灾特点和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发生火灾时人员疏散、火场逃生自救、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等相关消防安全常识。同时,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疏散逃生演练、灭火实操演练,让所有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及演练,使书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变成具体的应急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提高了抗御火灾、灭火救险能力和自护自救技能,促进了全县卫生计生系统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何小平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6/420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