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医疗助扶贫·体检送健康”获群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喜 田彬宁 李佩玲 邱琳琳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27 10: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少喜 田彬宁)近日,怀化芷江侗族自治县土桥镇杨公庙卫生院开展了“医疗助扶贫,体检送健康”活动,对辖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贫困人群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体检内容包括一般体格检查、测血压、血常规、尿常规、空腹血糖、肝肾功能、腹部B超、心电图等检查项目。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的对贫困群众进行体检和健康状况询问,为贫困群众答疑解惑和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宣传。

  杨公庙卫生院此次“医疗助扶贫,体检送健康”活动,是芷江县健康扶贫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来,芷江县卫生计生系统突出部门职能优势,积极推行健康扶贫工作。在全县推行住院贫困人口 “先诊疗后付费”工作模式,实行住院贫困人口 “一站式”结算,对贫困人口进行免费体检、免费签约家庭医生等健康服务。截至7月20日,芷江县已对35000余贫困群众实行了免费体检,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喜 田彬宁 李佩玲 邱琳琳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7/420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