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开展城区医疗机构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峰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27 11: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7月27日讯(通讯员 严素)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分4个督查组,组织对39家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行业管理医院进行了一次全面、拉网式的督导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内外环境卫生、核心价值观宣传、卫生知识普及、医疗服务、便民设施、消防设施等方面。

  从督查情况看,大多数医疗机构总体情况较好,内外整体环境整洁,在醒目位置设置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营造了较为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门诊大厅、病房等窗口处做到导医标识规范醒目,上岗医务人员规范服务,用语文明,同时畅通投诉渠道;在公共场所设立醒目的禁烟标识,规范医疗废弃物处置等。

  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对督查中发现的祥康中医医院、岳化医院等创建氛围不浓、医务人员未佩戴胸牌上岗、未设置无障碍厕所等问题较多的单位,下达了督查意见书。督查要求,各医疗机构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医院标准迅速开展自我排查,对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明确时限和负责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如期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高峰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7/420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