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格尔爱心驿站为长沙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体检、问诊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2017-07-27 14: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特格尔健康生活馆湖湘名中医现场为环卫工人义诊

环卫工人领取免费消暑物资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曼)无论酷暑严寒,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日复一日奔波在大街小巷,他们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自己却找不到休息的地方,这就是可敬的环卫工人。7月27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 “关爱环卫工人·烈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在特格尔健康生活馆银盆岭店举行,为可爱可敬的城市美容师送去清凉,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众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

  活动现场,特格尔健康生活馆湖湘名中医现场为环卫工人义诊,进行一系列的健康检测和健康咨询服务。“这样的活动感觉很贴心,首先要感谢街道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也特别谢谢特格尔,为我们提供的这些服务。”环卫工代表黄利辉说道。

  特格尔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丰盛首先向全社会发出了设立“爱心驿站”的倡议,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和企业能加入行动中,为环卫工人提供更多便利的休息场所等,让此次关爱环卫工活动成为点燃全社会传递公益力量的星星之火。

  目前特格尔健康生活馆旗下3家24小时营业门店(银盆岭店、桐梓坡店、迎宾路店),均已设立了防暑爱心驿站,24小时“爱心驿站”服务项目包括:为环卫工人提供日常休息的场所;全科医生免费为上门的环卫工人看病问诊;免费为上门的环卫工人提供紧急伤口处理;免费为上门的环卫工人提供三高普查、心脑血管普查;免费为上门的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凉茶。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7/420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